bauma China(上海宝马展)2012:观众在线预登记开通,精彩体验邀您共享

发布时间:2012-07-30
bauma China(上海宝马展)2012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、稳中有序。招展工作接近尾声,室外展位图已经发布,室内展位图即将于7月底开始分馆对外公布。现在观众在线预登记已经开通,您可以通过登录展会官网www.b-china.cn的预登记系统,进行展会免费参观注册。

- 观众在线预登记现已开通www.b-china.cn

- 预登记观众免费进场;现场登记50元门票尽享4天盛宴

- 展示面积、展商数量再创新高

- 最新技术产品、行业趋势动向尽在把握

炎炎夏日,热情四射,bauma China(上海宝马展)2012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、稳中有序。招展工作接近尾声,室外展位图已经发布,室内展位图即将于7月底开始分馆对外公布。本届展会在大家的大力支持下,虽然对室内馆进行了扩充,但是依然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,主办方为了让所有报名企业都能在这个行业楚翘云集的平台中亮剑,通过各种方式提高新国际博览中心的使用率。但是截至日前还有企业依然在等待展位。在此,主办方对所有支持bauma China(上海宝马展)的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,也会继续尽力满足更多企业的参展愿望。到目前为止,全球观展咨询电话不断,行业巨头与企业新秀翘首以盼,期望在2012年11月27-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33万多平米(2010年23万平)的超大展示空间,领略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700家(2010年1850家)展商风采,尽览行业各个领域的最新优势产品与服务,结识行业领袖、对话企业高层、洞悉行业风向。

本届展会与往届相比,中国大量跨行企业涌入工程机械行业局面没有改变。这一方面显示目前中国经济处于转型和彷徨期,资金追逐准入门槛低,利润相对丰厚的行业,而我国的工程机械行业是个开放程度较高的行业,时至今日,大大小小的工程机械企业大手笔投资依然进行得如火如荼。在这个背后却隐藏了利润是否还能持续增长的危机。本届展会尚未开演,市场已经让人强烈感受到了中国企业进行国际并购、重组、合作的风潮此起彼伏。国内工程机械加速行业洗牌,国际企业加速扩展中国的业务,这些都表明了很多企业依然寄希望于国家继续加大投资,但是真正做到加强自主创新能力,实行技术改造,产品和工艺的升级换代,淘汰落后产能才是中国工程机械今后持续发展的根本。

虽然现在中国工程机械厂家开始步入国际市场,但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依然不多。大量中国企业仍然是处于组装阶段,缺乏核心技术,行业进入的门槛很低,行业繁荣的表象下是克隆产品横行的市场。而由产品同质化引发的价格战,也从装载机向挖掘机甚至起重设备蔓延。这不仅不利于行业发展,还给行业的健康成长埋下了隐患。2012年是中国企业进军海外的一年,三一收购了PUTZMEISTER,徐工实现和Schwing的结合,柳工收购波兰Huta Stalowa Wola公司。完成收购后如何磨合来实现文化和企业管理的融合,如何实现真正的自主创新,将是bauma China(上海宝马展)2012最值得探索的课题之一。

现在观众在线预登记已经开通,您可以通过登录展会官网www.b-china.cn的预登记系统,进行展会免费参观注册。一方面,您可直接凭预登记确认函现场换取胸卡进入,缩短进场时间;另一方面,本届展会首次实施门票收费制度,每人在展期4天的参观费用为50元,但您可以通过观众在线预登记免去参观费用,轻松参与本届行业盛会。bauma China(上海宝马展)2012期待您的加入!

更多展会信息,请访问www.b-china.cn。

    测试社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