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-50(固体)线切割水基工作液

发布时间:2012-03-21
宝玛集团研发出新型线切割水基工作液---BM-50(固体)线切割水基工作液。相对于液体水基工作液,BM-50(固体)线切割水基工作液,不仅保留原有的大厚度、高光度、高效率的优点,更延长了存储时间、提高了配比浓度,降低了使用成本,方便了运输。

应广大顾客的要求,特别是国际客户的要求,宝玛集团历时多年,聘请国内知名大学教授,精选300多种配方,研发出新型线切割水基工作液---BM-50(固体)线切割水基工作液。相对于液体水基工作液,BM-50(固体)线切割水基工作液,不仅保留原有的大厚度、高光度、高效率的优点,更延长了存储时间、提高了配比浓度,降低了使用成本,方便了运输。

BM-50新型固体线切割液,将在广东/深圳国际机械工业展览会(2012.3.28-31)和南京/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(2012.4.16-20)上隆重展出,届时敬请莅临参观指导。

    苏州市宝玛数控